亚洲中精品级在线,日本色逼影音资源,自拍中文本土欧美色,亚洲变态另类天堂AV手机版

  • <sup id="3rtm4"><menu id="3rtm4"></menu></sup>
    <option id="3rtm4"><span id="3rtm4"></span></option>
      1. 原創(chuàng)  騏達(dá)-來自網(wǎng)友的評測

        2009-10-16 18:42:00 來源: pcauto 作者:kuangxuyun

        被評論文章——

          【原創(chuàng)】酷炫"兩廂貴族"之騏達(dá)路試

        1 樓 隨便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08:38:24  0 0
          不錯的兩箱車,就是價格太高.
         
         2 樓 blark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09:35:15  0 0
          儀表盤上沒看到水溫表。呵呵
         
         4 樓 aris0024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0:04:34  0 0
          同樣是中級車:凱越HRV配備真皮座椅、鋁合金輪圈、195子午線輪胎、天窗、前后碟剎、發(fā)動機(jī)防盜,定價才11。98萬,但人家現(xiàn)在優(yōu)惠5000以上,騏達(dá)啊,有點(diǎn)不理智,優(yōu)勢在哪里,11萬還差不多!。。。。。。。! 
         
         5 樓 過客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0:02:37  0 0
          定價太高。。配置太底。。性價比不好。。我也在HRV和騏達(dá)上難以決擇。。請指點(diǎn)一二
         
         6 樓 dallun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0:27:17  0 0
          只有引擎是亮點(diǎn)!

        請問:
              1.空間再大能大到哪里去? 寬只有1695MM

              2.引擎再好能比寶馬還好? 不信!

              3.前碟后鼓,后輪非獨(dú)立懸掛,4AT波箱、鋼輪轂(只有頂級的才是鋁合金的)這些令人不爽的配置廠家怎麼解釋?
         
         
         7 樓 west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0:49:40  0 0
          騏達(dá)的變速系統(tǒng)是一款四速自排變速箱,使用上與一般CVT并無太大的差異。 廢話,要講效果點(diǎn)先得咖。!
         
         8 樓 666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10:58  0 0
          好詳細(xì)的圖啊,哈哈,感覺車身略重點(diǎn)
         
         9 樓 純純情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13:52  0 0
          看得出來,作者很細(xì)心觀察它,我看過車,做工是不錯,靠得!
         
         10 樓 丫的爽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14:36  0 0
          好可愛的車車阿,搞到掛歷一樣,哈哈~~~~~~~~~
         
         11 樓 河南仔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16:24  0 0
          何軍阿何軍,你怎么不早點(diǎn)寫,我剛買POLO啊。。。昏!
         
         12 樓 老lao大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24:33  0 0
          價格高
        賣得少
        賺得多啊
        賣一輛的車可以賣2-3輛啊
        你們說呢~~~~~~~~~~ 
         
         19 樓 FQ去死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30:23  0 0
          外觀很PL,
        缺點(diǎn)是變速箱,現(xiàn)在的新車再怎么也得是5速或者無極吧.
        還有那蓄電池,多花幾十塊配個免加水維護(hù)的多好,這就是傳說中的"成本控制"?
         
         21 樓 大軍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1:39:50  0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6 樓(dallun): 第三點(diǎn)說的沒什么問題,價格也是高了。
        麻煩你要和同級別的車比較,人家宣傳空間大,也只是對照這種車身以及同類別的車子比較!還有你也沒必要拿寶馬的引擎來比,如果用了匹配寶馬的引擎,拿還用出這種級別的騏達(dá)嘛?
        別老是亂叫了
         
         22 樓 ltr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2:58:20  0 0
          日產(chǎn)車的減陣都是中的!!!!不要懷疑我說的話,我開陽光8年,風(fēng)度3年~~~~不過發(fā)動機(jī)是好貨
         
         24 樓 實(shí)話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3:08:00  0 0
          6樓神經(jīng)病。小車前碟后鼓怎么了?去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吧,小朋友。 
         
         27 樓 qq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3:20:39  0 0
          最大的毛病是鼓剎,和它的對手們相比太吝嗇,安全方面差一點(diǎn).
         
         28 樓 xxx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3:26:22  0 0
          最愛小何同志的路試,最好能改下題目,貴族不貼切,叫倆廂戲子蠻好的(養(yǎng)眼啊),tiida的內(nèi)飾有些現(xiàn)代家裝的味道,感覺離車遠(yuǎn)了,如果局限市區(qū)還是不錯的選擇,看起來倆廂確實(shí)比三廂地道..
         
         29 樓 東風(fēng)破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3:49:25  0 0
          這車好?好在哪?前盤后鼓的制動,讓你S不知何故!四速自排維護(hù)費(fèi)用高,你的錢包又有多鼓!那蓄電池連摩托車都不如!呵.....最低價11.98元,你知道你的錢里有多少你的血汗嗎?11樓的傻瓜,真是恭喜你沒有買這破車!外觀好看就行了?這樣好了,我做一部車給你——拖拉機(jī)的發(fā)動機(jī),寶馬的外殼。。。你要嗎?東風(fēng)啊東風(fēng),希望你早點(diǎn)喝西北風(fēng)!這丫的居然定如此高價,這不是搶錢嗎?
         
         30 樓 東風(fēng)破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3:51:06  0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5 樓(過客): 當(dāng)然是HRV要好!
         
         31 樓 咱說了算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4:28:48  0 0
          這車不錯,感覺很好,就是如果后是碟剎就好了,不過納入購車視線,還值得關(guān)注...
         
         33 樓 中國人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4:48:52  0 0
          一個話:這樣的車,價格除了貴還是貴
         
         34 樓 mycar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5:04:53  0 0
          確實(shí)不如HRV、GOLF和POLO。 
         
         36 樓 123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5:38:49  0 0
          比三箱的好看多了,三箱的tiida真是讓人倒胃口,下現(xiàn)在剛上市當(dāng)然比較貴啦~過多半年就可能在10萬左右了!
         
         37 樓 AAAAA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5:54:35  0 0
          日產(chǎn)不厚道,本來和FIT競爭的車,偷換概念,8-10w肯定好賣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38 樓 K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6:00:51  0 0
          此車的賣點(diǎn)是發(fā)動機(jī)和空間,其他的很一般.不過這個價位的確車能有兩大優(yōu)點(diǎn)就有存在的價值
         
         40 樓 ddddd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6:19:35  0 0
          廠家定價沒有譜,三廂11.98就已經(jīng)太高,就因?yàn)橛性S多人搶著去買,現(xiàn)在兩廂價格仍是虛高。有時我真有些高不懂咱們中國人真地富到這種程度,還是不長腦子,怎么稍微別人忽悠一下,就不知東南西北了呢?
         
         41 樓 布衣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6:29:31  0 0
          價格高!!! 
         
          43 樓 mmg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6:38:05  0 0
          5 樓 過客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0:02:37   
          定價太高。。配置太底。。性價比不好。。我也在HRV和騏達(dá)上難以決擇。。請指點(diǎn)一二 
    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    好象通用的車子是3年6萬公里保修,不知道日產(chǎn)的是多少年?
         
         45 樓 padfan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6:59:46  0 0
          車子不錯。票子不夠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46 樓 stonecold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7:04:20  0 1
          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
         
         47 樓 騎著烏龜上高速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7:23:18  0 0
          10.98W偶買一輛.
         
         48 樓 z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7:30:29  0 0
          注意:“駕乘空間也異常寬闊”是以增加車身高度為代價的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50 樓 xx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7:39:26  0 0
          這個價格買GOLF絕對比它好,除了外形老一些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51 樓 江南人家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8:00:00  0 0
          其達(dá)的定價和307一樣,你們等到10月保證又是突然降1萬,東風(fēng)就是這樣的,以為大家都是傻子。大家一定相信我好了。廠家內(nèi)部定價是11.98萬圓
         
         52 樓 專業(yè)汽車編輯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8:14:04  0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5 樓(過客): 看車不能光看些不實(shí)用的配置,建議你去4S看看騏達(dá)的實(shí)車,你就明白答案了。HRV的技術(shù)還是比騏達(dá)落后了不少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53 樓 原廠御用剎車片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8:16:30  0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5 樓(過客): 

        一個字:等!
         
         54 樓 沒氣了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8:24:17  0 1
          再說一次。。。鴥(nèi)12萬元一級的轎車就是騏達(dá)沒有氣囊!騏達(dá)沒有氣囊。!騏達(dá)沒有氣囊。!騏達(dá)沒有氣囊。!
         
         55 樓 老黃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8:36:51  0 0
          精致的內(nèi)釋,腎油的發(fā)動機(jī),這車絕對可以謀殺斯奶的錢包,但謀騙不了玩車一族精明眼光
         
         57 樓 廣本董事長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19:37:43  0 0
              在中國國土上,現(xiàn)在開始盛行兩廂車,但大的大(廣州本田奧德賽等),小的。◤V州本田飛度等)。為何沒有中中的(長度4米4至4米6)的?這樣好的尺碼都給忘掉了?看來,我們?nèi)毡救酥活櫹霃?qiáng)搶中國人的錢,而忘記“巧奪”二字的妙處了!
         
         64 樓 過客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22:23:04  0 0
           hrv...韓國車。。不太喜歡。。油耗較高。。聽說路噪較大
         
         68 樓 大象的pp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2 23:59:55  0 0
          這車的3廂我坐過!感覺軸矩的確出色!腿部空間很寬余!但是寬度不夠,后排不能容納3個人!另外價格也高了點(diǎn)~呵呵~13w多的話還不如加點(diǎn)錢買?怂了!
         
         69 樓 劍名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0:39:13  0 0
          騏達(dá)是部好車,但價錢是不是偏高了呢,又說是飛度和雨燕的對手,但你凈車價都高過他們包牌價了,現(xiàn)在價錢公道才是合理,不要老以為我們消費(fèi)者是**呢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70 樓 真講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3:51:49  0 0
          外形是見仁見智,但是配置、懸掛、輪胎、剎車、尺寸、重量、貨艙容積等全不是HRV的對手!
        價格就更不用說了!頂級版本的比HRV自動檔貴了3W!頂多就是比HRV多了個“自動開閉鹵素前大燈”和“BA 剎車輔助”,這3W貴得值嗎?
        知道以現(xiàn)在的車價,相差3W意味著什么嗎?
        唉……可能比HRV好的就是油耗咯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72 樓 小朱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8:17:08  0 0
          十五萬?我敢打賭絕對不如六速自動POLO.
         
         73 樓 江湖××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8:31:01  0 0
          雷諾,雷諾,雷諾!!!!
        梅甘娜為什么不拿來中國??
        如果雷諾這款車拿來中國,
        誰還要你日本的破玩意???

        諾,雷諾,雷諾!!!!
        梅甘娜為什么不拿來中國??
        如果雷諾這款車拿來中國,
        誰還要你日本的破玩意???
         
         75 樓 明哥仔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8:33:27  0 0
          一個字"貴",二個字"好貴",三個字"好鬼貴",四個字"唔X買你"
         
         76 樓 笨苯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8:49:41  0 0
          買它不如買FIT,買FIT不如買雨燕,
        買雨燕不如買羚羊,買羚羊不如買QQ,
        買QQ不如買夏利,買夏利不如買奧托,
        買奧托不如買豪邁125摩托車,買豪邁125摩托車不如買電瓶車,
        買電瓶車不如買鳳凰牌28寸單車,買鳳凰牌28寸單車不如。。。
        可以走路或者坐公交車。。。。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78 樓 說兩句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09:59:32  0 0
          把此車說的那么好,所有的照片都是真皮帶天窗款的,怎能不讓人動心,作者煞費(fèi)苦心,一通飄揚(yáng),讓人真恨不得立即就買。但是有沒有不理想的地方,讓大家多了解一些不是壞事,一切利益應(yīng)為群眾和用戶著想。因此就外行提問一些皮毛的問題,比如避震效果就那么好嗎?比如側(cè)傾就那么好嗎?比如離地間隙低不拖底盤嗎?比如前盤后轂剎車比四輪碟剎效果好嗎?比如鋼轂比鋁轂漂亮和效果好嗎!比如一般電瓶比免維護(hù)電瓶效果好嗎?比如上高速到120時速所有優(yōu)勢都蕩盡,比如價格好嗎?比如......,人無完人,車無完車,不要譏諷別的車來顯示自己,這樣不好。一切應(yīng)以實(shí)際說話,實(shí)事求是,這樣才能讓人信服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
         79 樓 瞎扯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0:16:11  0 0
          騏達(dá)的變速系統(tǒng)是一款四速自排變速箱,使用上與一般CVT并無太大的差異。還要CVT干啊,都用四速自排變速箱就行了
         
         80 樓 壓別人抬高自己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0:35:31  0 0
             “比起15萬車價左右的凱越,花冠等傳統(tǒng)中級轎車來說,也能平起平坐,不會遜色之”?!這話吹大了,但也肯定收不回去了。
            ——又在誤導(dǎo)消費(fèi)者,又在故意把小型經(jīng)濟(jì)車自吹為中級車,目的只有一個,把小型經(jīng)濟(jì)車用中級車的價格來賣。
            花冠所有車型都是1.8排,騏達(dá)1.6怎么跟1.8比,動力更不是一個檔次。內(nèi)部空間大?整車外部尺寸本來就不大,內(nèi)部又能大多少?是不是又象三廂一樣后排坐兩個大人中間坐個小孩也擠?左右空間好小?跟凱越比空間不知小了多少倍。
            車雖然不是一個檔次,但唯一跟花冠凱越平起平坐,一點(diǎn)也不遜色的是價格:騏達(dá)1.6市場報(bào)價13.98萬元,可以買1.8花冠手動了(13.98萬元)。14萬的價格可以選很多其他車了。
            三廂剛出來的時候也是這樣吹的,現(xiàn)在開始不行了。想買二廂的朋友等半年以后再來看這個車吧,經(jīng)過半年的市場和用戶考驗(yàn)如果還是一片贊揚(yáng)聲,再買也不遲。盲目追捧剛上市又不了解的新車是會后悔的。超高的價格很快就會掉下來。
            
         
         
         81 樓 aopen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0:46:13  0 0
          座椅及行李箱設(shè)計(jì)是從高爾夫那偷來的。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82 樓 aicar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1:05:35  0 0
          等一等降價在說 東風(fēng)也學(xué)會大眾那一套了 上市先來高價  
         
         83 樓 等著買車呢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2:51:37  0 0
          太貴了  車不錯  就是價格離譜了  買飛度了 東風(fēng)太不厚到了   我以前就上當(dāng)了  買了愛麗舍一個月就降價了  我要買飛度了!!!!!!

         
         
         84 樓 智者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2:57:56  0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80 樓(壓別人抬高自己): 
        很同意你的講法!!東風(fēng)就等著丟去自己的品牌形象了!
         
         85 樓 東風(fēng)破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3:32:58  0 0
          此車差啊!FIT差不差?(大家肯定說差吧)你看看該網(wǎng)站導(dǎo)購有篇《我愛兩廂車 買騏達(dá)還是買飛度?》兩車相比,除發(fā)動機(jī)稍微好一點(diǎn),其他均在飛度之下,不信,你自己看!價格卻比FIT貴2.3W(最低價相比)這車能買嗎?漂亮的外衣——其實(shí)就是搶你的錢。〈蠹也灰袭(dāng)。∶绹速I車從不買好看卻不中用的車!中國人總是只選貴的,好看的,不選價廉的,實(shí)用的!
         
         87 樓 聰聰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3 15:05:12  0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76 樓(笨苯):很有道理的!既節(jié)約又環(huán)保,讓我們共建節(jié)約型社會吧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
         101 樓 咱說了算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4 09:05:52  0 0
          說句實(shí)話,中國人生下來起就沒有公平的事等著你,再加上窮,已經(jīng)讓人感覺做人的不容易了,在沒有誠信的社會里買一輛讓自己舒心的車那自然是難上加難的,好在社會不斷在開放,想讓坑蒙拐篇的環(huán)境再繼續(xù)下去也是很難了,相信購車的好環(huán)境也不遠(yuǎn)了...騏達(dá)再把價格低點(diǎn)也就容易被人接受了.價格市場誰來做降價的領(lǐng)頭羊呢,我們拭目以待.

         127 樓 坎坷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7 17:22:08  0 0
          有的同志要實(shí)事求是 一點(diǎn) ,我一直在騏達(dá)和hrv之間徘徊了很久 。最后覺得光是看書和看資料沒什么用了 ,實(shí)在是比較不出來 。前天先去看了hrv, 還是覺得性價比很高 ,但是發(fā)動機(jī)的確和騏達(dá)不在一個檔次上,油耗大些, 內(nèi)飾要差些,內(nèi)部空間比騏達(dá)短,但比騏達(dá)寬20厘米(后排坐了三個人),但比騏達(dá)鋼板厚些多重100斤。如果不能接受13.98萬的價格就買hrv最合算 ,如果經(jīng)濟(jì)上過得去就買騏達(dá)。

        142 樓 cile_98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9 15:38:24  0 0
          我覺得國人應(yīng)該仔細(xì)想想,咱們國家生產(chǎn)國外廠的車,是一直不斷的在積累生產(chǎn)技術(shù),不斷提高咱們自己的技術(shù)實(shí)力,咱們有些人的想法太偏激,不能理性的判斷,做出客觀的評價,我們的確要承認(rèn)日本人的技術(shù),咱們生產(chǎn)日本車也不是壞事情啊,而且騏達(dá)也不全是日本車,它也有雷諾的血統(tǒng)在里邊,你們都說HRV好,我沒看出它哪點(diǎn)好,除了配置高點(diǎn),它的發(fā)動機(jī)我實(shí)在不敢恭維,而且通用也是騙人的主,拿輛韓國車來騙咱們中國人,不能接受~~
         
         143 樓 愛車 發(fā)表于:2005-08-09 22:11:39  1 0
          頤大車就是!各位看一下發(fā)動機(jī)倉,擠得滿滿的,根本沒有壓縮空間,如果撞車了,兩腿肯定讓發(fā)動機(jī)給擠成肉醬,別要腿部空間了,想一想還不兩腿發(fā)涼,要腿還是要空間,自己掂量掂量吧!
         
         153 樓 過客 發(fā)表于:2005-08-16 17:08:29  1 0
          今天看了現(xiàn)車。。個人感覺兩廂的外觀比三廂好看。線條比較美但我喜歡開手動檔。。配置太差。。又不能加裝。不知道會不會出手動豪華辦。。侍購中。。。另說一句。。鐵皮沒有說的那么溥。。大部分的車都是一樣的。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154 樓 小Q 發(fā)表于:2005-08-18 00:26:31  1 0
          回復(fù) 147 樓(東風(fēng)):中國紅旗車的發(fā)動機(jī)也是日產(chǎn)的,現(xiàn)在日產(chǎn)已被雷諾正式收購了,所以騏達(dá)是雷諾和日產(chǎn)技術(shù)的合并。性能應(yīng)該很過關(guān)。
         
         155 樓 baien 發(fā)表于:2005-08-19 10:18:57  1 0
          我試駕過倆箱黑內(nèi)釋的,13.98萬那種,真的好靚,好正,我決定年底買,因?yàn)楝F(xiàn)在油荒,看定D。好靚丫~~~
         
         156 樓 事實(shí)求是 發(fā)表于:2005-08-20 00:35:41  1 0
         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:
        本人也是覺得鼓剎是沒有碟剎好的。但是請大家看一下下面的數(shù)據(jù):(數(shù)據(jù)是在2005年7月的《車主之友》查到的,都是由清華大學(xué)汽車工程開發(fā)研究院測試得出的: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制動實(shí)驗(yàn):   
        制動距離m/制動減速度m/s
        寶馬530i: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3.6/9.17
        皇冠3.0: 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2.9/9.33
        奧迪A6L3.0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1.4/9.64
        頤達(dá)1.6** 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3.3/9.24
        從以上數(shù)據(jù)我們可以看出頤達(dá)得制動距離和減速度與上3款車型相當(dāng),甚至比寶馬530i還要好一點(diǎn)。(具體的數(shù)據(jù)大家也可以去查一下)但我并不肯定的說鼓剎比碟剎好,因?yàn)楣膭x的熱衰退以及穩(wěn)定性肯定是比碟剎要差很多(尤其是在下坡和路面狀況不好時)。 

        文章收藏
        意見反饋
        返回頂部